這個世界真的需要超人 !WORLD NEEDS SUPERMAN!!World needs SUPERMAN!!前晚台灣南部的恆春發生了百年大地震,南部的通訊頓時中斷,使得921的夢魘浮仲介網現我腦海,因為我有許多居住南部的親朋好友,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安危!!不幸中的大幸!災情沒有想像中嚴重,親友們也多平安無事,僅飽受驚嚇而已.....可是室內裝潢打開電視新聞一看,又有房屋倒塌了!!有父母為了護子犧牲了生命,有天真無辜的小朋友要面臨截肢與喪失雙親的痛.........如果真的有超人...這些災害對室內設計受害者的傷害,一定可以減低許多!!至少可以讓小朋友不用一覺醒來少了隻腳,少了爸媽.....在這兒也向那兩位犧牲自己保護子女的爸媽致上最大的敬意!!系統傢俱你們是真正的SUPER 父母!!除了這件事之外,在我身邊也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...我的一個長期客戶在平安夜前夕突然發佈了關廠通知,這事一發生我當然第商空設計一個想到我的生意,雖然影響甚巨,可是我的樂觀主義讓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解決之道來面對危機...可是當我跟那工廠的員工一TOUCH到時就讓我的樂觀消婚紗失了!整個工廠氣氛低迷到不行...許多老員工對未來不知何去何從,有好多該工廠的協力廠商也面臨關閉大吉的命運,受這個關廠而影響生計的人可以說是不當舖計其數.....我好想幫忙他們啊!但是我泥菩薩過江自身都難保了,更如何論及幫忙? 台灣政壇也真的需要SUPERMAN!!無分黨派色彩種族!!一切以臺灣人民生鑽石計為重的SUPERMAN!! 不會讓臺灣再陷入空轉與逐漸掏空的SUPERMAN!!!可惜的是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絕對沒有這種人物!!在台灣,SUPERMAN已經死了....希望票貼所有在這個島上的住民要自己成為SUPERMAN!!不要想依靠別人幫忙!! 台灣,加油!!(上面圖片中的報紙是SUPERMAN RETURNS上映時的宣傳非賣品,仿照行星日長灘島報的模樣印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x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