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蛋黃酥的庫存量今天是最後一天包蛋黃酥,我包了將近1600酒店經紀個,終於完成中秋節所需的庫存量。只剩下明天再過一天輕鬆的房地產日子,就要開始進入中秋節的忙碌生活,將近兩個禮拜的天天加訂做禮服班,又是耐力、體力的考驗。 而且聽說還要輪中班晚上5點~12買房子點,有指派我和另一個同事,不過因為我知道她不做,準備找工租辦公室作離職,所以輪中班可想而知,肯定是我,兩個禮拜要過夜生活情趣用品,有點不習慣,何況到了晚上10點我的眼睛就會睜不開想睡覺,新成屋而且小孩那時也開學了,真不希望被輪上中班啦! 
融資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工作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個人信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x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