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關智斌節目中與杜海濤互整。)
  
  (關智斌、杜海濤、穎兒一同亮相錄製。)
  紅網9月27日訊(記者 朱青)因在湖南衛視熱播的《美人製造》里出演負心漢,關智斌9月27日與杜海濤、穎兒一同亮相長沙錄製《我們都愛笑》。首次出演負面角色的他戲言“不擔心就此掉‘粉’,相信觀眾能區別戲內外的差別”。
  作為謝霆鋒的好友和師弟,對於目前“鋒菲”複合引發軒然大波,關智斌則稱事先也並不知情,還曾在微信群里稱對方保密工作做的太好。
   談新戲演出:“軌男”不怕掉“粉”
  
  一貫都在影視作品里以天然獃形象示人,關智斌在湖南衛視熱播的《美人製造》單元劇《人心劫》中卻出演戀上妻子閨蜜的負心漢。對於首次演繹反面角色,關智斌婉言是受於正之邀想要尋求差異化:“可能正是因為沒演過,所以大家也想看到本身的差異化吧。而且我覺得不像才有挑戰,我也沒做過負心漢,也自己去看了很多影視作品做功課。”
  “小三”總會引來諸多唾棄,不少男星也為避爭議拒絕出軌戲份,生怕為此掉“粉”。關智斌笑言事先不知情:“會掉‘粉’嗎?怎麼不早告訴我!不過,觀眾會分得清演員戲里戲外的不同,可能很多人已經熟悉了我的天然獃,這次有了反差,大家可以分辨出來。”
  談及生活里對於情侶之間的出軌,他則表示並不會就此放棄,會儘力輓回:“如果真的是夠愛對方,是會輓回的。有時候兩個人的感情走了一段時間就會倦怠,如果對方思想上有一些變化,我回儘力去扭轉。”
  談發展:來內地拍戲很感恩
  
  目前大批港台演員集體赴內地發展,自從與趙麗穎合作完《追魚傳奇》後逐漸將重心轉向內地,關智斌說有想法搬來內地常住:“我現在覺得回香港比較像觀光,但在北京、橫店反而要忙得多,朋友也更多都是在這邊。可能在北京,我每天都會和不同的朋友很多聚會,在橫店,每天收工後都會有很多朋友相約。”至於會否在北京置產,他則抱怨房價太高:“以前都說香港房價貴,現在北京也差不多,我現在一般都是住在酒店,如果未來會有一個月、幾個月的時間停留,我會考慮租房。”
  近年來,內地影視市場的發展迅速也讓港台演員集體瞄準機會,比如陳偉霆等新生代演員也因為內地影視爆紅。關智斌說,來內地兩年並不著急一夜走紅:“我已經感恩了,目前發展的時間不長,感激很多人認識我。目前我可以錄很多一流的節目,很多香港的朋友也很羡慕我。比起爆紅,對於我來說有工作和發展的機會已經很感恩,香港選擇機會很少,但是在橫店,經常就幾十個劇組同期開拍,對於演員來說選擇的機會要多得多,這個是我很看重的。”
  談友情:被“鋒菲”複合震驚
  目前“鋒菲戀”舊情復燃成為最熱門話題,作為謝霆鋒師弟,談及師兄感情的關智斌則顯得十分謹慎。被問及是否改口叫王菲師嫂,他忍不住大笑,稱:“沒有啦!我看見那個新聞都蠻驚訝的。我們有一個微信群,我還在說為什麼你們都隱瞞得這麼好。”
  曾經與謝霆鋒合作《劍俠情緣》時,張柏芝還曾為劇組人員煲湯送溫暖。目前張柏芝因為“鋒菲”複合而引來大批網友叫屈,關智斌一面唏噓也一面為謝霆鋒開脫:“人都有不同的階段,感情也是。這麼多年,我的感情也改變過好多次。作為朋友和師弟,我覺得他們做了決定,我們支持就好。”  (原標題:關智斌感慨謝霆鋒保密到位 事先不知“鋒菲”複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x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