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“他想把我搞死啊!”躺在省中醫院搶救室里的蔣姑娘,肚子上用紗布包扎著,身體很虛弱,但情緒很激動,對於幾個小時前的遭遇,她依然難以置信。
  看著女兒蒼白的臉,父親蔣先生站在門外只有干著急的份。
  蔣姑娘,27歲,安徽人,還有一個弟弟,一家人在杭州已經十來年。“我住在濱江,她住在市區,只有休息天才回來,所以平時的狀況我們也不清楚。”父親蔣先生說。
  蔣姑娘在南宋御街上的瑪雅電玩做營業員,才上班兩月,和小姐妹一起在附近找了個房子合租。都是年輕人,朋友帶著朋友,所以,蔣姑娘就結識了比自己大7歲的蕭山瓜瀝人“眼鏡”,也就一個月的時間,兩個人平時只是出來吃吃飯。
  平時,蔣姑娘都是中午11點上班。昨天早上8點多,她接到了“眼鏡”的電話,“我有話對你說,你過來找我一趟吧。”就這樣,蔣姑娘來到了中山中路171號如家快捷酒店428房間,“眼鏡”已經開了兩天的房。
  “你看,這是家裡發來的短信,我爸病危了,你跟我回家見一下父母吧。”“眼鏡”提出要求。
  蔣姑娘覺得莫名其妙,翻看手機,父親病危的那條短信竟是“眼鏡”自己發給自己的。“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,我幹嘛去見你爸媽?”蔣姑娘拒絕了。
  然後不知怎的,“眼鏡”突然暴怒,雙手掐蔣姑娘的脖子,看女孩反抗,他掏出一把長約10釐米的水果刀,插進了蔣姑娘的肚子……蔣姑娘試圖搶過“眼鏡”手中的刀,卻被刀再次劃傷。
  也許因為慌亂,也許因為早有歹念,“眼鏡”住了手,他拿起蔣姑娘隨身攜帶的包,跑了。
  “捅了刀子還搶劫,錢包、身份證、駕照什麼的都在裡面。”蔣先生咬咬牙,家裡人粗粗統計,包里有1000元左右的現金、一隻剛買不久的蘋果5S手機、一條價值10000多元的金項鏈,還有數張銀行卡。
  蔣姑娘被送到省中醫院搶救。普外科茅醫生說,送來時,左上腹壁被刀刺傷,左手兩處刀傷,生命體徵平穩,出血量不大,經過一系列檢查,沒有發現內臟損傷。傷口呈“V”字型,長約2釐米,深約5釐米,幸好沒有進入腹腔。蔣先生一家懸著的心,終於放下了。
  這起案件,警方已經介入,還在進一步調查。
  (感謝周安榮提供報料)
  本報記者 楊茜 本報通訊員 於偉
  (原標題:捅了她一刀,還把她的包搶走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x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